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2023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参赛通知

时间:2023-06-08浏览:182来源: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作者:摄影: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4届共15次赛事,全国共有186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UI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十大类。

 

大广赛参赛办法:

https://mp.weixin.qq.com/s/3icBCRkrEI4lAoQU_6ZNwQ

 

大广赛提交作品官网:

http://www.sun-ada.net/

 

一、参赛资格

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二、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或参赛手册)进行创作。

 

三、作品类别(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见大广赛官网)

1、平面类(平面广告、产品与包装、IP与创意周边)

2、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短视频)

3、动画类

4、互动类(移动端H5广告、场景互动广告)

5、广播类

6、策划案类

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创意脚本)

8、UI类(移动端、PC端)

9、营销创客类(网络直播)

10、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四、校内截稿时间及要求

1、请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 2023年6月13日16:00前完成线上提交,同时把参赛材料提交给指导老师。材料包含:含签名的承诺书、含签名的报名表、所有组员的学生证及作品。

2、指导教师收齐自己指导的同学参赛信息后,请汇总完成《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海分赛区院校参赛作品汇总表》的填写,一个学生一个文件夹(以参赛编号来命名),要汇总成一个大的文件,文件命名:大广赛+分类+导师姓名+导师电话。

3、指导老师对学生的作品进行审核把关(作品意识形态、作品版权争议、作品质量等),请指导老师在2023年6月15日16点前,按类的上传到670456121@qq.com邮箱中。(注:不接受学生直接投递)

 

五、校内评审和报名费

统一安排专家进行审核,然后统一送交上海赛区、统一交费。

 

六、校内竞赛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校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负责人:余老师(艺术设计学院)

E-mail:670456121@qq.com

电话:67791286  13501800220

办公地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艺术楼A421室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海赛区院校参赛作品类别汇总统计表.xls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6月8日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