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中法学院党支部召开学风先锋工作站成立仪式

中法学院党支部召开学风先锋工作站成立仪式

时间:2016-06-27浏览:85来源:中法学院作者:吴佳雯摄影:陈寅珕

624日下午,中法学生党支部在长宁校区教学楼200室召开了中法学院学风先锋工作站成立仪式,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中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中法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漪老师主持,辅导员陈寅珕老师、姚佳慧老师,参加中法学院学风先锋工作站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一开始,张漪老师宣布了中法学院学风先锋工作站成立,向与会者解读了该工作站的组织架构,对学风先锋工作站岗位进行了分组,明确了学风先锋岗的岗位职责。会上,张漪老师指出,中法学院一贯注重班风学风建设,学风先锋站工作站的建立是为了更有效提高全院学生的学习风气,保证教学质量,抓好校风学风教风建设工作,希望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她要求学风先锋们做思想认识上的引领者,做好示范和沟通工作,做专业学习上的标兵,建立学风促进小组,带动学院同学一起进步。在学风建设过程中,学风先锋们必须能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学习生活纪律,如各类考勤制度、考场纪律、宿舍管理规定等。作为学生工作的骨干,学风先锋们应以饱满的热情组织、参与并鼓励同学参加各种校园文化活动。通过开展帮扶活动和“责任到人”制度,使学风先锋们从自身做起,带动和引导身边的同学,以点带面,提高学校全体学生素质,促进学校学风的根本好转。

学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学风先锋们要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才能成为学风建设的实践者和促进者,努力做好对其他同学的思想沟通工作,带动学院所有学生创建笃学惟诚的优良学风。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