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化工学院举行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药工程卓越工程师”企业招聘会

化工学院举行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药工程卓越工程师”企业招聘会

时间:2016-06-27浏览:176来源:化工学院作者:摄影:

624日下午,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十家企业来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制药工程卓越工程师”企业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学院副书记熊筱晶代表学院感谢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培养的支持和帮助;制药工程专业系主任任新锋向2013级的同学们介绍了“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背景、培养方式及学习要求。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朱莉主持招聘会,并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包括信谊药业有限公司、味之素氨基酸有限公司在内的十家上药旗下企业的基本情况和30个质量监测分析、运营管理等招聘岗位的基本要求。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从2011年开始,经历了6年的实践与探索,校企双方本着企业、学校、学生三方获益的诚意紧密合作,为培养符合上海医药行业需求的工程人才而努力,学生们也受到企业带教老师的广泛好评。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