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两学一做】学校“两学一做”宣讲团团员吴明远教授莅临服装学院党委作辅导报告

【两学一做】学校“两学一做”宣讲团团员吴明远教授莅临服装学院党委作辅导报告

时间:2016-06-24浏览:90来源:服装学院 作者:郑艳摄影:郑艳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623日,服装学院党委邀请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团员、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吴明远教授为学院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作辅导报告。

  

吴明远教授以“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为主题,从为何乐做支书、理解支书责任、把握时代要求和发挥支书作用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个党支部书记“有责”、“有心”、“有意”还有“福”的中心思想。吴明远教授为支部书记传经送宝,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微党课,大家听了深有感触,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对吴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她指出:“吴明远教授朴实的语言,展示了老书记的用力用心,这不仅是一名书记的付出,更是一名党员的实干,一个做正直善良人的道理。”

此次“两学一做”宣讲团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论述精辟、深入浅出,让现场观众深受教育和启发。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更深层次的理解,今后将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自觉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在工作上争当排头兵,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