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建党95周年】离休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建党95周年】离休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时间:2016-06-24浏览:93来源:组织部作者:黄新祥摄影:黄新祥

  

在“七一”来临之际,离休党支部于622日在老干部活动室组织召开了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和支部组织生活。座谈会由老干办常务副主任钱宏毅主持,20多名离退休和老干办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长宁校区离休党支部书记陈俊鳌同志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学习等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学习活动的设想和打算。

会上,老同志们共聚一堂,座谈交流,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离休干部姜保年、施有奇、朱达闵、陈明、贺庆仕等同志先后发了言,回顾了当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感慨万千,今天祖国的强盛,人民的美好生活是有许许多多先烈们抛头露、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做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永葆老党员、老干部始终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精神风貌,积极献计献策,发挥余热,为推动建设现代化特色大学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