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研’途有你·筑梦起航”考研训练班开班

时间:2024-03-26浏览:10来源:纺织服装学院作者:唐全摄影:唐全

为了鼓励和支持广大考研学子,为他们提供更为全面、专业的考研指导,助力他们顺利踏上继续深造之路。3月22日,纺织服装学院“‘研’途有你·筑梦起航”考研训练班在艺术楼C210开班。学院院长辛斌杰、党委副书记谢志霞、副院长徐丽慧、就业辅导员唐全及训练班学生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谢志霞主持。

会上,辛斌杰强调了考研对于同学们个人成长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全力以赴备战考研;学院将给予同学们全力支持,并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指导。


徐丽慧对已经过线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详细讲解了调剂流程及如何准备面试,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唐全详细介绍了考研培训班的办班计划。学院将组织一系列专业讲座、交流研讨和心理辅导帮助同学们提高考研应试能力。同时,学院还将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的辅导和指导,确保同学们能够全面备战考研。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在校研一学生罗莹作为研究生代表,为即将面临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分享。她详细介绍了复试内容构成、面试资料的准备、英语口语的准备工作、笔试内容的准备工作等,让在场的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复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更为充足的准备。

参会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和学姐的分享,自己对考研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未来的研究生之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