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国际创意设计学院获批国家艺术基金2024年度资助项目

时间:2024-03-12浏览:12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作者:许雪花、赵悦扬摄影:许雪花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于202431日至37日公示了《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资助项目名单》,由国际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顾艺教授领衔的《科艺共生——红色文化跨媒介艺术作品高校巡展》项目成功获得资助。



国家艺术基金自201312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以来,致力于提升国家艺术水准和推动艺术精品的创作与传播,覆盖了艺术创作生产、传播交流推广以及人才培养等多个资助类型。今年,国际创意设计学院以其独特的项目理念赢得了资助,进一步凸显了学院在艺术与科技融合领域的前瞻性和教育影响力。作为项目负责人的顾艺教授,现担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及MFA平台硕士生导师,在跨学科艺术设计及其教育应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显著的成就。本次成功申报的《科艺共生——红色文化跨媒介艺术作品高校巡展》项目旨在面向高校师生展播新时代背景下红色文化的新媒体转化成果,以传播红色文化为目的,以跨媒介表达为手段,联合多校举办跨媒介数字艺术作品校园巡展以推动红色血脉赓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红色精神,推进高校师生对思想政治形态的认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项目的获批标志着学院在国家艺术创作与文化推广的征途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未来的艺术教育和创作探索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